北京车展2010

Category : 摄影 | Post on 2010/04/30 00:46 by Richard | Comments:1
尽管都在拍美女,尽管没有拍多少车,还是有一些感触。

各种概念车、环保车争奇斗艳,可是,真正和大家生活相关的,还是那些个几板斧。

我想到的是,中国的汽车市场尽管已经很大了,但还远远不是一个成熟市场。什么时候我们有更多的个性化车型了,什么时候有汽车的文化了,或者说我们的车管部门允许我们在车身上发挥我们的个性了,那个时候才是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。

不说车了,还是说美女。

车模很多,漂亮的不够多,而气质和外形可以对等的就更少了。

借了一个135/2L,基本上一头走到底,测试为主。

先发一张,没有PS磨皮的。这个丰田的MM并不是车模,可是比车模更车模,笑容很亲切,令人如沐春风。
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这个就是真正的车模了~~~
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困了,明天再说~~~

最新日志 随机日志 综合排行
  • 不恋浮华,自筑锋芒
  • 人若无感恩之心
  • 520的闪电侠
  • 俯瞰启德
  • 无题2
  • 无题
  • 天人合一
  • 如何将顽固的Alibaba Prot...
  • 歌手家欣
  • MBTI性格测试系统上线
  • 青岛:依恋1——幸福剪影
  • 复古、专业,富士X100旁轴数码相机...
  • 大海,我来了 & 高速爆胎历...
  • 香港蓝
  • 纠结
  • 牛背山,那一场短暂而动人的恋爱
  • 总有那么一些感动,让我按下快门。。。
  • 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
  • Ben请进
  • 游泳
  • Nokia E61固件升级教程
  • Nokia E61拆解及更换摇杆完全...
  • 月陀岛•传说中的马尔代夫
  • 简约风范·Nokia E60试用报告
  • 住家美食--微波炉烤红薯
  • 手机应用商店的凤凰涅槃
  • 八小时以外工作制的白领 [小说]
  • 商务无敌·Nokia E61试用手记
  • 天若有情
  • 贺年短信

  • 最后编辑: Richard 编辑于2010/04/30 00:51
    Tags: , , , ,
    YUE
    2010/05/05 13:08
    流了鼻血,因为第一个MM
    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
    发表评论
    表情
    emotemotemotemotemot
    emotemotemotemotemot
    emotemotemotemotemot
    emotemotemotemotemot
    打开HTML
    打开UBB
    打开表情
    隐藏
    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    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