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哀的网络聊天
Category : 随笔 | Post on 2005/11/14 01:41 by Richard | Comments:0上网很多很多年了,自称也是老网虫了,也算得上是为中国互联网的构建出过一份力气的人,自己的生活也断断离不开网络了。但是,这些天却对网络突然产生了一种无名的惧怕。。。
看到上面有很多人在“打屁”,突然间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,发现自己很接受不了。看着认识的不认识的人,在上面卿卿我我、打情骂俏,才发现自己真的落伍了,实在无法让这些言语在亵渎真挚的感情,不管真的也好假的也好。。。
见人就叫老公老婆……叫亲爱的……见谁就叫我的谁谁谁……说什么喜欢你啊……我一直以为,只有面对自己深爱的人,才可以说得出这样的话。而原来现在的人说出来竟然这样轻易,以前自己会因为这些而感动半天,原来只有自己认真,悲伤的年代啊。。。
在这个速食爱情的年代,爱情已经不再重要,亲昵却是随手可得。
在我心里,网络和电话、信件一样,只是一种信息的载体。而我,现在只喜欢就着主题说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具体谈事情也好,谈对生活的感受也好……
原来自己离这个时代很远,远的有些伤心,伤得有些无奈……自己在盲目的坚守一些对感情的认真,何必又那么认真呢……
熟悉的南方的气味
车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