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烧
Category : 随笔 | Post on 2005/05/26 13:30 by Richard | Comments:124号晚上开始觉得不舒服,高烧随后来临。
一连几天都是39度多的高烧,最高有到39.8°的,烧得整个人晕晕乎乎的。
到今天烧还没有下来,还有39度多的高烧,已经三天没有上班了。很是郁闷。。。
NB
2005/07/20 10:23
老陈了
分页: 1/4
1 2 3 4
1 2 3 4
子夜病房
互联网的精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