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早起 · 继续公交生活

Category : 随笔 | Post on 2007/07/18 09:12 by Richard | Comments:0
一早起来,下雨了,估计路上不好走,于是早点出发吧。

这一早,就是七点出发了,下楼打了一辆机动三脚蹦蹦作为Local Loop Resource,接到最近的POP节点——立交桥东北角的公交站,然后就是继续我的公交生活。
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

比平常早了一个小时,人少了一些了,但是路上还是用了将近50分钟,也没有快多少。

结果是八点就坐在办公室了,当然这个点钟,又看到了我的“田螺姑娘”。。。

发表评论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打开HTML
打开UBB
打开表情
隐藏
昵称   密码   游客无需密码
网址   电邮   [注册]